Be my sunshine

管理人:若月あやみ

同人放置及一些有的沒的。
推薦使用TAG搜尋或分類。

【CP潔癖嚴重玻璃心患者。基本不拆不逆。】

★主旋律★

【M家】錘盾、科學組、狼隊、CDP
【DC】蝙超、桶伊、箭閃
【Pacific Rim】美澳(兒子組&將軍組)
【老九門】佛八,紅丫
【全職】葉藍/魏葉/魏喻/包羅/韓張/雙花/肖翔/江周/林方/方莫/昊皓
【戀與】墨言
【RPS】休登、本亨、等茗、安謝、尾旦

中文圈分站:lightningtea

本亨版美女與野獸+神獸暗巷組橡皮章



<<梗源(

不過大本自己也說過自己像熊<在床上>所以(ry
巨型泰迪XDDD

真的是好久沒產出了(本來也沒有吧),其實新刊的大綱都寫好了,但光是設定跟寫大綱感覺就耗費心力(太沒用了吧),結果寫完就擱置了....再加上掉了神獸暗巷組的坑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寫(爆)

但不管萌的是哪一種暗巷,都是個沒有未來的CP....所以還是希望能先把想寫的寫了,預計有兩個故事,目前第一個故事大綱也好了,大半是電影劇情應該不會太難吧(不要高估自己)

我沒有公開說過這些,我其實...並不萌真部長,主要是他還沒有跟燈絲有過接觸,我並不想因為要讓燈絲幸福所以強塞一個擁有同一張臉的人給他,也許燈絲因為老蓋受了傷害,但是那個在暗巷跟他見面、秘密晚餐、那個變花給他看、撫摸他安慰他的人,是老蓋,不是真貨。對我來說,儘管在電影裡老蓋所做的一切都有目的,但我相信燈絲依賴他喜歡他,不只是因為那張臉,我也相信,部長在燈絲面前並不需要演出真正的波西瓦葛雷夫的性格。燈絲喜歡的,是一個有著波西瓦的外表卻是老蓋內心的人,這促使了我想寫出這兩個故事來,雖然不完美,但對他們來說,幸福是不切實際,悲劇又太過苛刻。希望能在今年內完成啦>w<

所以嚴格說起來這會是兩個版本的頂著部長皮的老蓋跟燈絲的故事,第二個故事會有真部長,但他有點悲慘就是了(有誰不悲慘你說)(慘到如果有人喜歡真貨可能會被雷到的程度)(但放心真貨最後是跟燈絲在一起的) 套句朋友的話,這CP注定是個悲劇,但也只有悲劇使得他們更美。但我把老蓋寫得那麼蘇大概也很不切實際吧

本子封面老早就搞定了,橡皮章的設計是封面的局部,我應該先想辦法解決自己的拖延症(爆) 這CP這麼冷大概不會印太多LOL

评论

热度(12)